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

一年多了..

喂..
一年多了..
你們 過得很好吧?
我呢?
其實也蠻不錯..依然還是一個人..^^只是有時候會想起你..你呢?
多久沒碰到面了..
可是有時候不小心看到你我的心就跳得好快..

夢到你回來..夢到你選擇的是我..夢到你還像以前一樣那麼疼我..夢到我們再次的在一起..
可是呢,夢醒了..
為什麼一睜開眼,你就不是我的了??
為什麼一切又變了..?

雖然通訊錄已經沒有你的名字你的號碼..有時候當我一個人的時候,拿著電話..type出你的手機號碼..我真想直接按撥打..想聽聽你的聲音..
可是..
不行啊...不能這麼做

賤啊winnie tiong><幹嘛這樣啊><



可能是聽了一首歌突然有點點感觸就打開部落格想寫點東西吧..
這首歌的歌詞這麼寫..
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
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
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
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

當時我們明明就還愛著對方..可是為什麼沒有結果呢?
呵呵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